close
你的,那就,正常,太擔心,情況應該是

提問: 痛經,不過不是那種不能忍受的,不是什么病吧? 問題補充: 我今年23歲,還沒結婚,除了個把兩次來月經的時候不疼外,其他哪次都疼,但是一般就第一天量多的時候疼,一陣一陣的,后面幾天一點事都沒有,我查好多關于痛經的問題,好像我這個不是嚴重的,應該不是器官有問題吧?之前一來月經就害怕要死,覺都睡不好,可能心理有問題現在就好多了,就是腰酸,大腿脹的難受,想用指甲去抓破才舒服,我自己感覺不是有病,但是又不想去醫院看,有哪位專家可以給我個放心的答案,拜托啦!2010-02-24 13:10 我要是上網玩個游戲,反正只要有事做的時候,有時還感覺不到痛,就是陣痛。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應該是正常的痛經,不用太擔心!如果痛經嚴重,且無法忍受,那就需要到醫院檢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