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育孩子,的人,你的,孩子,忠言逆耳

提問: 該不該對女兒發脾氣 問題補充: 女兒四歲半了,有時很任性,不聽大人話,吃飯刷牙動作慢,有時上學明明遲到了,她還是一點也不著急,在幼兒園吃飯經常是最后一個。所以我經常會控制不住對她發脾氣,有時會大聲訓,甚至動手打她的小屁屁。見我發脾氣,她也會學大人的樣子對我說,是我如何不對,學嘴學舌,真是頭疼。我這樣做是不是不對? 医师解答: 多么可愛的一個小姑娘啊,哎經過我們偉大的教育以后就會變得老老實實。。。。其實教育孩子有很多種方法,當是大家的都選擇同一種,教育孩子應當保持他們的個性。。家長只能是引導。。。你現在對她發脾氣,很有可能她也會遺傳你的性格。。。跟別的孩子一樣規規矩矩并不是好事。。。你家的孩子為什么要和別家的一樣。。你可以把她培養成一個樂觀向上,開朗外向的人。。。忠言逆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