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有,老爸,都是,必要

提問: 胃潰瘍,慢性萎縮性胃炎 問題補充: 我爸爸今年56歲,去年上半年感覺胃部不適,癥狀為 早上吃過飯后到下午都不覺的餓,不過吃到也能吃下 就是不感覺到餓。基本是一天上3-4次衛生間。吃點東西就想上,去了有上 不出來!(沒有疼痛感,就是老上衛生間,還有就是不感覺到餓,無其他明顯感覺)去醫院開了中藥,吃了2個療程沒什么效果!改吃“斯達舒”效果不是很好!前天去醫院做了胃鏡檢查。結果如下; 食道: 通暢,粘膜光滑完整,血管紋理清晰,蠕動擴張正常,齒狀線清晰! 胃:結構正常,底粘液池清亮,胃液適中,胃體黏膜規則、光滑、柔軟。胃角弧形見一瘢痕期潰瘍,色紅、胃竇黏膜紅白相間,以白為主。胃竇血管網可見,胃擴張蠕動良好。幽門圓形,開閉自然,未見返流。 十二指腸:球部黏膜光滑完整,球后及降部未見異常。 診斷:1 胃潰瘍 (胃角、單發性、H1期) 2 慢性萎縮性胃炎醫生開藥: 啊莫西林 奧美拉叮 復方碳酸氫鈉顛茄膠囊 有相關專業認識麻煩給看下 : 1 有沒有必要住醫院治療!還有就是“胃潰瘍(胃角,單發性,H1期)”是個什么概念? 2 醫生開的藥都是西藥,本來胃就潰瘍了還可以用西藥刺激嗎? 3 是一直吃那個藥嗎 還是有更好的藥~ 医师解答: 四月物語,你知道的還蠻多的哦。不過糾正你一下,那個進口的藥補叫耐信,叫耐適恩錠分為20mg和40mg的。1 有沒有必要住醫院治療!還有就是“胃潰瘍(胃角,單發性,H1期)”是個什么概念? ——沒主要的必要吧,至少現在是沒有。這個胃角就是胃的一個組成部分2 醫生開的藥都是西藥,本來胃就潰瘍了還可以用西藥刺激嗎?——沒有,西藥快一點,吃中藥不行,特別是潰瘍。中藥里面總是有一些藥渣子會留在胃里面 3 是一直吃那個藥嗎 還是有更好的藥~——更好的就是“耐適恩”了,但是這個藥,第一貴,第二買不到,國內沒有啊。別讓你老爸和什么牛奶酸奶的,就是菌類的東西都不要碰,也不要吃發酵的東西那些東西會有礙潰瘍面愈合,先吃醫生給你開的藥吧。至于,這個我覺得你去別的醫院跟醫生聊聊,萎縮性的胃炎不太好,不過我想你老爸現在這個應該不太嚴重。沒事的,別擔心,定期去檢查看看,早發現早治療不會有生命危險的。但是,我想提醒你一下,我覺得你有必要帶你老爸去做個腸鏡,老這樣去廁所,我覺得不是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