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周炎,生物,您的,我也,原因

提問: 牙齒松動的原因有什么?牙齒松動如何保住? 問題補充: 最近牙齒開始晃動,之前我的牙齒還是很多人羨慕的時候,現在看看這牙齒,讓我心煩,請問牙齒牙齒松動的原因有什么?牙齒松動如何保住?我很擔心,謝謝! 医师解答: 出現牙齒松動,肯定是由于牙齦萎縮引起的。如您的情況有出現牙周炎癥狀的話,由牙周炎引起的牙齦萎縮和牙齒松動情況,牙齦萎縮是由于牙周炎病理原因,以及牙齦本身出現無法通過消化吸收到維生素的局部營養代謝障礙,導致牙齦長期營養不良而出現萎縮,牙齦萎縮令牙齒失去健康牙齦這一天然屏障,反過來又加劇了牙周炎的癥狀。 這種情況應該使用生物產品來進行治療,因為如果您去醫院看牙醫,牙齦萎縮、牙齒松動,醫生也給不了您太好的治療方法。在此,我也就順便推薦一下生物產品療法,但愿能幫到您。據我了解,目前的生物療法,類似牙黃金就甚為人傳,原因主要是它由天然植物中分解萃取出能令牙齦直接吸收而無須再通過消化的營養元素,恢復牙齦的營養代謝功能,從而令萎縮的牙齦康復再生,重新包裹松動的牙齒,同時恢復健康的牙齦也恢復了免疫功能,有效抵御或消除牙周炎。 對于牙周炎和牙齦萎縮,通常使用一個周期(2個月)可見明顯康復效果,您不妨多去了解了解一下,再行是否考慮使用。 建議:只要還有一線希望,請務必抓住,及早治療方為上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