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死了,活著,父母,我的

提問: 死也無所謂 問題補充: 對于23歲的我來說,不想著談戀愛結婚生子,卻一心想著怎么死才不會痛苦,才不會讓認識我的人失望。我覺得人生也就這樣重復的過日子一直都是錢的奴隸,過的很累很慘,每天都很煩,可是又不知道在煩什么,所以很多時候覺得死了反而很好,什么都不用去想,什么都不用管,少了我家人會傷心可是時間久了他們也會習慣的,道理我也懂,我也知道哪些成功的人背后所付出的代價(除了哪些家世背景優越的)我也時常對自己說我真的很懶惰什么都不學,只要我稍微用心一下或許一切都會不一樣,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拿出實際行動來卻一味想著死,我覺得一個人一旦放縱了自己一次,就會變的無藥可救了,所以我現在就是在混日子,等到明年的生日應該就是我去天堂的日子了2010-02-24 16:27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其實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啊?我最近看到一個朋友在她qq上的簽名,說“人活著就是為了小時候吹過的牛b”你覺得不是嗎?你小的時候又沒有過什么樣的理想,想做一個什么樣的人?人想死海不容易,為什么非要等到生日?那還不是延誤時間,為什么想要拖延時間?如果真的想死,就沒心情在網上留言讓我們大家看了。你還是不想,因為有很多讓你放不下的東西,有很多牽掛。人就是這樣的。當你想到死的時候,你想想,你的父母。他們含辛茹苦把你養大,就為了養你,讓你自殺的啊???嫩么沒出息哪你。人活著要做有意義的事情,如果你自殺,那你死的時候同時相當于親手殺了你的父母。不論誰跟你說“你死了她都不活了,”這全都是一時沖動,但是,你的父母就不同,他們不會說,但是他們會真的這樣去做。生活其實很美好的,只是你現在沒有發現,曾經的我也想到過死,因為經歷一些我認為我承受不了的事情,從此變的碌碌無為,覺得活著沒有意義。但是,我想到了我的父母,我覺得我走了他們怎么辦?等他們老了,動不了了,他們吃什么?喝什么???誰來照顧他們?如果我死了,有哪個不開眼的欺負了他們,那誰來為他們出頭?于是,我想,我要死,也要在死之前給他們留下一筆錢,至少讓他們以后的生活有保障,算是感謝他們養了我這么多年。然后,我就不活了,離開這個了無牽掛的世界,早點解脫。但是,我發現,物價越來越高,我贊錢的速度永遠比不上物價上漲的速度,所以我每天變得很忙,忙著去賺錢還債,換欠父母的債,但是,這之后發生了一件事,我生病了。然后,不知道為什么,我突然覺得很害怕,我想起了爸爸,想起他跟我說,他活到現在沒有做過飛機,他說等他退休了,想讓我帶他和媽媽一同做飛機去旅游,是啊,我答應過爸爸的,但是一想到如果我死了,我就不能實現我的承諾,我很害怕,細細的回想發覺我好想從來沒為他們做過什么,心里很慚愧,以前覺得時間有的事,但是突然病了才發現人是那么的脆弱。之后,我跟老媽打電話,說我要是真的得了癌癥,我不要治療了,我還有點積蓄留著給你跟老爸,記得帶老爸去坐飛機旅游,這是我答應過他的。老媽說“如果你死了,那我會把錢都留給你爸,我不會陪他去飛機了,別怕,孩子,不論你走去哪里,都別怕,你去哪媽媽都會陪著你,不會讓你一個人走的”你想過沒有,你做什么,你憑什么說死就去死,你憑什么不珍惜生命!!所以,從那之后,我在也不想死,我有好多事情沒有做,我覺得我甚至沒有好好的抬頭去看過天上那些美麗的云彩。生活其實很美好,人也有好多要做的事情,不能為了自己活著,人要為那些愛著你的人去活著,只有你活著才能讓他們幸福,你不覺得你的生命因此而有意義嗎?你的存在能讓你在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兩個人感到幸福。不知道會不會打消你輕聲的念頭,只是想說,人要是只為自己,會讓人瞧不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