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正常,你就,他自己,他那

提問: 求助! 問題補充: 今天和領導攤開了,我不會做他的情人,以前已經明確的拒絕了他兩次了,這次就是談我不做他情人,我要辭職,但是他沒有批準,說不至于賭氣,依然可以上班,以后我和他見面的機會也少了,但是最后他提出來,讓他抱我一下,我默許了,沒有想到他想強吻我,我躲開了,然后他就是道歉,還問我什么感覺,我回答他:“無奈,因為你是我領導”他說:“我年齡不小了(40)那種感覺形容不出來”我不愿意和他討論這種話題,覺得對不起我老公,因為我們很相愛,所以老板對我提的要求我全數都告訴老公,離開公司后,我第一時間告訴了老公,今天發生的事情,他說,行了,反正以后你就調走了。但是,我以后會半個月和領導見一次面,不知他能不能控制,我想盡快調到總部,但是也要他批準,為什么這個社會這么黑暗!好人不能正常的生活,不知道領導會不會真正的放過我,他今天說:’他從來沒有失敗過,也從來都沒有想到我會拒絕他“不知道以后怎么樣,網友們多提意見! 医师解答: 在工作方面,該正常聯系的還是正常聯系,但是私下里要盡量避免與其單獨相處,一定要自己知道自己的底線的哪里,還有就是一定要與自己的愛人保持溝通與信任!個人覺得你就不應該答應他那次擁抱,會給他自己還有機會的錯覺!祝樓主家庭生活美滿幸福,事業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