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痘痘,你的,都是,你可以,客服

提問: 痘痘要做什么檢查才能具體知道原因所在? 問題補充: 我長痘痘好多年了,搞不懂什么原因?我想各位教教我,我應該去做什么檢查才能查出具體原因是因為什么而造成的?是去驗血還是去婦科還是去查內分泌?2010-02-24 11:04 請各位說重點,因為這幾天我就想親自去醫院做個整體檢查,我應該檢查什么才能查出來,只有查出來才能針對性地去解決,而不至于治標不治本!另外應該去哪家醫院又便宜,又有保障的?請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一般長痘都是內分泌的問題 ,如果非常嚴重了 去醫院看看皮膚科如果只是一般的痘痘 ,你可以咨詢一下 痘清美白寶的客服喲 他們會給你解答的,例如下巴長痘內分泌失調,額頭長痘內火太旺盛,鼻頭長痘注意保養胃,根據你的痘痘類型,有針對性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