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蛀牙,甲硝唑,口腔,表面,有效

提問: 蛀牙痛怎么辦?蛀牙如何預防? 問題補充: 我在幾年前補過牙齒 但是現在發現已經爛到牙根了!發炎腫痛 好了以后醫生建議我拔掉 做烤瓷牙 可是我的牙齒沒有松啊!我也不想拔掉 怎么辦啊?如何預防蛀牙?謝謝 医师解答: 蛀牙疼痛,是由于蛀牙引起牙髓炎造成的。 這種情況,第一您可以使用甲硝唑,也可以了解一下生物產品牙黃金的相關介紹,我聽朋友介紹,它是從天然植物中萃取的,其成份能滲透進入牙根消炎止痛,同時修復被蛀蝕的牙齒表面,馬上中止蛀牙發展,并在牙齒表面加上一層生物保護層,有效抵御口腔酸液的侵蝕。 長期使用,據說還能有效調節口腔酸堿平衡,從根本上阻斷蛀牙形成的條件。 參考文獻:參考自“牙齒網”,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