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免役,注意,是在,刺激性

提問: 冬天體溫發熱時后背會發癢 問題補充: 我2008年冬天曾在草地上躺過,自從那以后我的后背長出小紅疙瘩,每當我運動后或體溫升高時(不是發燒)后背會發癢,這個癥狀只有在冬天時才有!這是什么病,如何治療? 医师解答: 根據你述說的情況我考慮是過敏,皮膚過敏是皮膚對特定物質/植物/食物的一種反應, 出現這種癥狀是由于機體免役力低下,機體功能失調紊亂,體內有一些血毒和血熱的癥狀存在.在體內淤積,與外界因素相刺激會下注到表皮,導致這種現象的出現.建議:在提高自身機體免疫力的情況下,結合祛風止癢,軟堅消積,疏通氣血等功效的中成藥,從內往外治療是可以徹底治愈的.盡量不用含有激素類的外用藥,尤其是在臉上.因為有副作用,停藥會加重或者反復.注意事項:1,日常生活中注意少吃辛辣食物及刺激性食物.2,保持心情愉快,學會自我調節,快樂生活.3,戒掉不良習慣,如抽煙,喝酒,熬夜等.4,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養成每天排大便的習慣.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