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都是,因素,方面,都有

提問: 我到底是那里的人,誰能告訴我??? 問題補充: 我是抱養的孩子,不知道我的父母是誰。曾經有朋友告訴我,說小腳指甲分岔的是山東人,只要是山東省的,祖上都在山東生活的好像都有兩個小指甲蓋,但AM查的時候發現,還有一種說法是,如果你的小拇腳指甲是兩半的,那一準是從山西洪洞縣牽來的,想請教大家,到底那種說法的對的?? 医师解答: 你看到或者了解到的這些,可以肯定地說,都是錯的,沒有任何的科學依據或者是“地域環境因素”,很多人都有你說的這個現象的,包括我也是(我的祖籍是江蘇蘇州人)。雖然你是“抱養”的,但是要查你到底是哪里人,用這種“根據”是沒有用的,只有從“人口戶籍”方面和其它方面去找,最后找到“疑似”的情況后,做親子鑒定或類似的檢查,才最為準確。不過,主要的還是要考慮你目前的生活、親情關系等因素為好,有時候不必去過多地想“影響生活現狀”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