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期,不可能,性生活,都是,你在

提問: 我是不是懷孕了?急急急.... 問題補充: 我1月13、14號跟老公同房,1月15號來月經的,平時我的月經都是來得很準的,但是現在2月22號了我的還沒來,我是不是懷孕,很急呀,我現在還不想要寶寶。 医师解答: 你說的兩次同房都是在上個月經周期的事,懷孕機會隨著15日月經的到來已經不復存在。除非你在這個月經周期又有性生活,否則不可能懷孕的。要明白一個基本的道理:懷孕這事是一個周期一結的,上個周期的性生活不可能導致這個周期懷孕。建議學點生育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