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睡眠,食物,功能,也不

提問: 20歲男人 吃不胖!請大家幫幫忙! 問題補充: 今天都20了。還是沒吃胖 體格跟15 16那時候一個模樣 50公斤 170CM一點不變。瘦的沒型!總也不胖 也不知道是哪個部位出毛病了。吃的都不吸收好像 我也特意出勞力鍛煉好幾個月 吃的很多 就是不也變。體形也不變 悶死了 眨一看 人家都說16 17的小孩。我看過醫生 啥也沒說 讓我多吃點 悶! 請懂的叔叔阿姨幫幫忙!請不要復制別人的來回答我好嗎? 我想看看! 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體重過輕的男士首先要確定自己有沒有慢性消耗性疾病,比如結核病等。排除疾病后要增肥,以下建議可供參考:第一,均衡飲食。胃腸功能較弱的人,可多吃雞、鴨、魚、羊的肝臟,主食可選擇面食及含淀粉、糖類較豐富的食物。第二,保證睡眠。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有利于食物的消化和吸收。第三,保持心情愉快。緊張和焦慮不但影響食欲,腸胃道消化吸收功能也不好。第四,對于長期坐辦公室的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