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心,如果你,也要,你呢,角度

提問: 我得了絕癥 永遠都無法得到幸福了 為何天還要折磨我? 問題補充: 還要故意在我面前炫耀我很想要的幸福 唯恐不把我玩弄到死它不甘心 它這樣很得意么?我自知自己沒有資格去享受幸福 我也不會去爭取 就這樣 悲哀的過完我剩下的殘廢的日子吧 。。。就在我過著我殘廢的人生的時候 我遇到了和我曾經喜歡的人不論性格還是外貌幾乎是“雙胞胎”的人 我驚愕 世上有這幾乎完全像的人嗎?居然都讓我遇著了?再一次挑起了我很久沒有跳動的心 可是同時我明白我這等廢物 又有什么資格去享受幸福?我自知就主動拒絕了。我雖然拒絕了 可是心里一直都不安寧。真虛偽 表里不一,我好像把他當成了初戀了。后來看見了他有了自己的幸福又覺得心里無比的酸 嫉妒。呵呵 我無奈的笑!為何?!為何老天要這么殘忍的對我?既然他不是我的 為何又再一次出現在我面前 好像老天要故意狠狠的耍弄我 故意在我面前狠狠的炫耀我在乎的人的幸福 上天無比的殘忍 2010-02-19 10:21 我從小就沒有父母 我是由奶奶帶大 現在奶奶中風了 被親戚帶走照顧 離開我了 現在我的世界里只剩下我自己一個絕癥病人茍延殘喘著 經濟上靠親戚資助一點 反正要多慘就有多慘 我這樣活著比死了還難受 就這樣比乞丐還不如的我 還有資格去嫉妒他?我就是投胎NNN都沒資格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心是堅強健康的,就沒有絕癥,為什么不試試換個角度想問題,哪怕還有一天的生命,也要認真地活24小時,對自己好些,這個世界如果你自己再不對自己好些,誰還能珍惜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