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草帽,的是,有什么,是有

提問: 怎樣克服這個壞習慣 問題補充: 每次看到電視或報刊上出現比較暴露的畫面時就會感到性沖動,有時忍不住就會手淫,事后我感到后悔和羞愧,如果假期里發生這樣的事會覺得這個假期就白過了,我是一個高三學生,有時學習時還會想到它,降低了學習效率,這更讓我懊惱,我很自責,想改掉它但有時仍不能自拔,我也不好意思告訴父母,這樣的狀況也有一段時間了,我該怎么辦呢?2010-02-25 22:14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1)首先,手淫沒什么,只是一個正常的生理行為,不要有負擔!!!更不要有罪惡感!!!!沒有什么比這更正常的了!!!不是有句古語么:人性,本色。(2)當你有這種想法時,立刻去做更能吸引本人的事,比如看喜歡看的電影,做喜歡做的運動。我的話,因為比較喜歡看動畫片,所以,在有沖動時,就把自己最喜歡的《海賊王》,特別是最能吸引我的情節,比如:索隆和鷹眼打的那集,路飛和沙漠鱷魚打的那集,空島打神的那集,草帽海賊團打CP9的那幾集,當然,最受不了的是黃金梅麗號和草帽海賊團告別的那集,真是看一次哭一次。。。。把這些打開來看,很快的就會忘了那事。(3)最后,祝你能盡快擺正心理!OO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