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石,也是,您的,痛苦,生物

提問: 牙齒上有煙漬怎么辦?去除煙漬的方法有哪些? 問題補充: 老公抽煙多年了,牙齒有明顯的煙漬很難看,前后洗過兩次牙,現在比原來更嚴重.請教應如何治療清除干凈這些煙漬?我擔心再次洗牙會傷害到牙齒牙齦和傳染疾病,有誰能介紹給我我需要有安全性的去除煙漬最佳的方法嗎?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是煙漬,我介紹一種安全,無痛苦,對牙齒無損傷的生物產品給您,那就是齒黃金3號-去漬系列,通常只需要使用1~2周,牙漬就會明顯脫落,使用2個月時間完全恢復美白,我之前介紹給好幾個朋友,效果都很不錯。牙齒內側(牙背)黑色衍生物應該是長期形成的牙石,也是刷牙的死角,因為此產品是自然溶解的生物方法除牙石,因此牙石的去除通常要比牙漬要慢。通常需要2個月甚至更長時間,您如果屬于心急而且不怕痛苦,也可以到正規醫院洗牙后使用本品,可保牙石不再重新附著。牙齒健康,才有自信,愿您的煙牙早日得到解決!!參考文獻:我愛牙齒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