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后天,都有,都不,就不

提問: 那些煩惱的事 問題補充: 我剛談了一個男朋友,他人很好,也很會為人處事,也很會掙錢,可是我今天才知道他的爸爸有精神病,我喜歡他,可是別人說有精神病對后代不好,會影響后代,我也不懂要怎么辦了,希望大家幫忙我,可我男朋友是很聰明的,那以后后代真的會愛影響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精神病除了先天遺傳的,后天的都不會遺傳把,只是受到了各種因素的影響人受到刺激后的變異反應。若他爸爸算起上面直系三代都有或者隔代有那就是遺傳的。若是后天環境形成的就不會影響下一代。精神病患者一般都是很聰明的其實,只是某一方面受到了刺激過度沒有排解而形成惡果。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