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第二天,老人,也是,她的

提問: 70多歲老人哮喘,吃什么藥效果好 問題補充: 以前抽煙很多 医师解答: 事關老人我給你說說。第一,煙是一定要設法戒了。其二,就是一定要了解老人哮喘的致病原因,而后對癥用藥。這我已有體會了。我老伴患哮喘有四、五年了。剛開始由于癥狀較輕,總以為是傷風感冒,一直按感冒用藥。08年開始,她的病情越來越重,抗生素的用量也越來越大,而且反復發作。一直到09年10月,我見情況不對,認為他是氣管炎,建議她作一次徹底檢查。湊巧打聽到有一個十多年前的老氣管炎加哮喘的,并已治愈的病人。我們專程去他家了解了一下,據她說,當時她病得什麼活都不能干了,也是經人介紹去山東“氣管炎醫院”看好的。回家我就上網查這個醫院,可查了一個多小時也沒查到,后根據她說的醫院特征,有點象“山東濰坊哮喘病醫院”,二話沒說,開著車就去了。500公里車程5小時,地方是找對了,可天也晚了,只好第二天再看病。第二天一早,就診、檢查、治療等大概前后用了3小時,醫生給開了三個月的藥,一直到現在,效果挺好,正準備3月份再去一趟復查一下。 經過這次過程,我才了解到原來哮喘病其實并不簡單,有好幾種類型,不同的類型用藥也不一樣。嚴重的發展成肺氣腫了就不好治了。事關老人,少受罪是第一位的,我勸你別亂用藥,尤其是口服和注射激素一類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