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有益,人性,勇敢,有趣

提問: 工作上及生活上有許多事我都一知半解 問題補充: 所以工作上及生活上有許多事我都一知半解,得過且過就算了。可是我又怕別人識穿我的無知,因此我加倍謹慎,避免與人接觸。雖然我躲在自己的‘一人世界’里覺得很安全,但同時我也覺得孤獨。我向往能多幾個好朋友,我希望自己不要這么怕與人接觸,我希望可以仔細地去了解自己工作及生活的環境,我希望可以真正地享受人生。”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多讀書,可以是各方面的。比如人性,交際,,社會方面的書,都會對你認識自我,認知社會有益,然后,放開自已,勇敢面對生活吧。生活其實很精彩。你會發現很多有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