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去,幾家甲級醫院

提問: 請問先天性髖骨發育不良對以后懷孕有影響嗎? 問題補充: 最近感覺老腿痛,起初以為是走路太多累的,后來老不好,而且越來越痛,疼起來路都不會走了。后來去醫院檢查拍了個片子,醫生告訴我是先天性髖骨發育不良,目前沒有很好的治療辦法,只能靠藥物止疼,少走路,多注意,必需要等到中年時手術把骨骨頭換成假的才能和正常人一樣。當時我就嚇懵了,長這么大了居然一直都沒有發現,心里很是著急,問一下看對于我這種癥狀還有更好的治療辦法嗎?我現在年齡是24歲2010-02-24 13:53 我想了解一下先天性髖骨發育不良對以后懷孕有影響嗎? 医师解答: 多去幾家甲級醫院看看,可能沒有那么嚴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