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多,不做,越好,叫人,可做

提問: 臍血流檢查 問題補充: 請知道的MM們告訴我,我現在31周了,在我26-29周的時候醫生就讓我做臍血流檢查和尿常規,說是什么看臍帶的供血情況,在26周時第一次檢查沒什么事,29周了還要我檢查臍血流和尿常規,我就覺得沒有這個必要,但最后還是做了。現在31周了想去做常規檢查的,可是搞得我都不是很敢去,因為每次去都要我檢查檢查臍血流和尿常規,我覺得這些醫生是不是亂來的。我從懷孕一直都是在婦幼做檢查,MM們你們有這樣做檢查嗎??還有就是我現在31周了正常情況下是應該做些什么檢查??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之前檢查結果正常的話,建議暫時不做,生產之前可做一次看看。一般醫生是拿提成 的,當然希望檢查越多越好的。(極個別醫生不會亂叫人檢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