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自我,一定能,上不,旅途

提問: 害怕 問題補充: 希望大家來幫幫我,我出生在一個嚴厲的家庭,小時候父母不和,經常吵架,我很小的時候,犯一點錯誤,我的母親把我罵個半死, 我今年23歲了,這幾年來我一直過得很壓抑,很擔心,不知道該怎么辦,希望老師能給我一個好辦法,讓我找回自己,我先說一些曾經的事吧,以前我在我舅母家住,每天做完飯的時候我去關煤氣總是擔心管不好,然后我出去上班的時候總是想著,沒有心去干活,有時候,我去上班的時候,我總是要檢查煤氣,水龍頭我怕沒關好有時檢查好幾遍,走的時候還是不放心, 再舉一個吧,我現在在一家工廠上班,休息時間很多,但我并不開心,昨天我在生產線工作的時候,我們廠的一個朋友去我線上和我說了幾句話,然后幫我卸了一些東西,當他把電池給我的時候,我就特別害怕,這是不是我線上的,然后我就想是也不怕,誰讓他沒給我說清楚,可是我的心并沒有安寧,我又想,我是不是從他線上拿的呀,然后挺想不開的,請老師盡快回復,拜托2010-02-23 01:22 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自信是什么:就是要從點滴開始;就是要正視自己的缺點并勇于改正;就是要為自己鼓掌加油;就是要發揮自己的長處,在人生的旅途上不斷閃光;就是勇敢的面對失敗,百折不撓;就是信任自己,對自身發展充滿希望。自信表現為一種自我肯定、自我鼓勵、自我強化,堅信自己一定能成功的情緒素養。希望可以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