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就好,事情,自己的,你的

提問: 求助_心理科 問題補充: 遇不開心的事 我總想自殺!想死怎么辦 医师解答: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哈哈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 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 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 生活的來源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 愛情 事業 友情 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要活的有聲有色 很精彩 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 生活的來源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愿好人一生平安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 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心情好比什么都好啊 我想啊 你想不開心都難啊 例如 聽音樂 看電視劇 吃自己喜歡的 美食 看漫畫 看電影 玩玩跑跑 玩游戲 打麻將 讀小說 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睡覺 旅游 做家務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開心就好 啊 呵呵 祝你快樂 幸福一生 永遠 無憂無慮 的 開心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