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她的,如果你,好孩子,你是

提問: 我能活到多少歲 問題補充: 我們家族是一個癌癥家族。我的外曾祖父生了6 7個孩子吧,現在還有一個活著 70歲左右,其他的都得肝癌死了。我奶奶在我快出生的時候死的,我爸爸在我3歲的時候得了肝癌,做了一次大手術,活了下來,但是在我12歲的時候復發了,那年他吃了很多的荔枝。我奶奶有5個孩子,現在死了一個,也就是我爸爸,我爸爸生病前總是抽煙,喝酒,當時他去外地一年多,回來不到多少個月就得了這個病了。爸爸去世后,媽媽含辛茹苦把我養大,她在一家國有企業工作,由于企業效益不好,一個月只能領50%的工資,我讀書又要花很多錢,生活條件又不好,媽媽又如此辛苦,所以我想在我有生之年,賺點錢,讓媽媽過上好日子。 話說回來,本人今年17讀高一,平時活潑開朗,愛好電腦,對電腦編程有一定的了解,也愛好做生意,也在假期賺過一點小錢,交友廣泛,成績平平,不過偶爾抽抽煙,放假12點左右睡覺,一天睡眠10個小時,對飲食也非常講究(很少吃有害食品),也很少發脾氣,愛好運動,經常去打球,目前身體健康,暫無大病。 根據以上的資料,我大概能活到多少歲?我到底該不該讀大學?如果讀大學沒有多少年就死掉了,沒能讓媽媽過上好日子,我會非常的內疚,死不瞑目的。如果我高中畢業出去的話,應該做什么?我不怕累,就是怕對不起媽媽。 請有關人士,幫我算算,我能活到幾歲?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一般來說,有家族癌癥的,25%會遺傳。但是心情、壓力,精神上的負擔是誘發癌細胞主要原因。希望你戒酒、戒煙,為了媽媽,不浪費青春年華,讀書、賺錢都是可以選擇的。不要籠罩在癌癥的陰影下,否則你會開心不起來的。要笑著面對未來!如果你媽媽看到你寫的這些話,她一定很欣慰,你是她的好孩子。只要開心的活著,比什么都重要。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