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男孩,你的,有的,分泌物

提問: 求求你們,我害怕 問題補充: 我今年17歲,下面的那不長,被皮包著,能翻皮,我也不知道翻的完全不完全,不過洗澡時正當我勇氣地再翻下去時,發現有一片象鱗片的東西,還能摘掉,大約在中下部分,再往下翻還有,我拿掉這些東西后就不敢往下翻了,一是怕再翻會出事,二是實在害怕這些鱗片的東西,請問,這嚴重嗎?怎么治療?現在還來得及嗎?PS:本人有幾年到現在有很頻繁的手淫習慣,我發誓從此戒掉,生活衛生我也不注意,我不想讓親人知道,求求你們救我。。。 医师解答: 1.你的情況應該是包皮看有的緊,沒有關系的,經常翻動翻動口會松弛的。2.男孩進入青春期后,陰莖龜頭就會有分泌物產生,特別是包皮過長的如不及時清除就會自然干燥,形成包皮垢。后者易引起炎癥。事實上確有極個別的男孩因長時期不認真清洗陰莖包皮,造成龜頭炎、包皮粘連等病癥,帶來不必要的痛苦,甚至給今后的婚姻生活帶來麻煩。包皮垢的刺激,甚至是陰莖癌的誘因之一。 因此,男孩應該養成每天用干凈的溫水清洗外陰的良好習慣,其方法很簡單,只要將包皮向后拉,用溫水洗滌后用溫濕毛巾擦凈即可。 3.手淫本身不會帶來任何損害和不良后果,可以緩解緊張的性饑渴。但是,過度手淫就屬于一種心理障礙,并且會嚴重影響身體健康,造成一些泌尿生殖系疾病、性神經衰弱等。 對于一般青年來說,手淫超過一周一次就屬于頻繁。過于頻繁的手淫一方面使人精神、精力下降,另一方面過頻地刺激性器官,可能導致陽痿、早泄。假如頻繁手淫,成為習慣,甚至認為手淫可以代替性生活,則更會成為同性戀、自戀等病態人格的溫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