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里,我的,的是,好了,都要

提問: 最近幾天連續加班,老覺得皮膚干燥不適,有什么好的保濕產品可以推薦的? 問題補充: 過年之前事情突然變多了,整個禮拜都在加班,10幾個小時下來皮膚變得非常非常的干,原先用的保濕產品持久力根本不夠,有沒有一款持久有效的保濕產品可以推薦的! 医师解答: 我自己就屬于經常加班的人群,一天都要坐在電腦面前10幾個小時下來連隱形眼睛都快掉出來了,更不要說我的皮膚了,整個人看上去十分憔悴,一點生氣都沒有。后來一同事推薦我了用歐家的水精華和特潤霜,她在辦公室里一直用的。效果真的是挺好的,涂好后臉上水水的涼涼的,精神都一振的感覺,皮膚容易干燥不適的情況也緩解了很多,周末我自己特地買了一套放公司了,這樣加班的時候抽空補一下水,氣色看起來真的比之前好了很多。我還發現了另外一樣好東西,就是他們家的水潤面膜,清洗質地的,很便當,也可以在辦公室里做的,不太會影響工作,還能補充一下水分,非常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