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菊花茶,有多,我用,眼袋

提問: 19歲女孩的黑眼圈干紋缺水,略微眼袋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十九歲的女孩,我的皮膚的同齡中最羨慕的越皮膚白皙 越顯露出我的眼部肌膚問題嚴重,我眼部非常缺水有干紋 黑眼圈 略微眼袋 很不喜歡化妝 但是為了遮蓋黑眼圈也只好這樣 ,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個人的體驗結果。用比較厚的酸奶,涂在化妝棉上(兩張)然后敷在眼睛上,過十分鐘拿下,用清水洗下。然后涂上眼霜(我用得是大寶眼袋霜)。酸奶補水蠻好的。這個大約一周兩次。我平時喝了純牛奶,會留一點,然后用化妝棉沾濕,敷在眼眼上,過幾分鐘拿去。這有美白的作用。其實很多還是貴在堅持,還有多喝綠茶,和菊花茶對明目都有用的。另外就是注意休息。好的睡眠比什么都好。祝MM早日解決困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