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是,都不,去看,在行

提問: 幾年前 我的舌頭上長了幾塊黑色的斑點 當時沒在意現在越長越多了 問題補充: 幾年前 我的舌頭上長了幾塊黑色的斑點 當時沒在意!現在越長越多;都散落在舌頭兩側!現在大大小小十幾處了 一年前也去醫院檢查過;醫生說沒事就是色素沉著~ 可是今天看電視【養生堂】中醫說這是體內有淤血血流緩慢;有的腫瘤患者和癌癥患者也有此顯現~ 我現在很著急 都不知道應該怎么辦去哪里看 是看中醫還是西醫 哪個更好些 我的這種情況到底嚴重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都不知道應該怎么辦去哪里看 是看中醫還是西醫 哪個更好些 我的這種情況到底嚴重嗎★我認為應該去看西醫、看五官科。一般而論作檢測都是西醫在行,讓中醫目測?能行么?能信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